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張卡片,一米陽光1500字作文

一張卡片,一米陽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我抬頭看湛藍的天,又能得到什麼呢? 

 我奮力向前奔跑,又能得到什麼呢? 

  ——題記 

 ___序 

 我要為你寫一張小卡片,就如一米陽光,照進你的心中,如此溫暖。 

 ___【1】 

 親愛的荔兒: 

  春節快樂!對了,記得要給我發紅包! 

  考的怎麼樣?如果上700分了,要記得給我請客哦! 

  知道嗎?這一個學期,都變化了很多呢!豆豆剪短頭髮了,等你從南京回來,還能認出她嗎?豆豆和貝貝佳都在我們班的隔壁,大家見面還比較方便呢,最頭疼的就是莉子,她的教室在我們下面一層,隔得還真遠呢!唉!也不知道你那裡是怎麼樣,要快快給我回信哦!貝貝佳、豆豆和莉子都等着你回來呢! 

  嘿!到冬天啦,別光“只要風度不要溫度”,身體可是革命的本錢!天冷了,多加件衣服哦! 

  一定要快回來!最後再次祝願: 

  春節快樂! 

  你的朋友 

  2009.1.20 

 ___【2】 

 親愛的張老師: 

  您好!春節到了,祝您2009牛年大發! 

  自從去年畢業后,同學們都很惦記您呢!惦記您身體是否健康,惦記您每天是否快樂,惦記您工作是否輕鬆……總之,都很想再回到小時候呢! 

  您知道嗎?荔兒去南京了,她說可能2年之內不會回來。依林受傷了,現在還在醫院治療呢,還有,曲靖坤在中國銀行寫春聯,他還打算邀請您呢!可是您手機一直打不通……對了,這次期末考,大家都考的不錯呢!我可是我們班第一哦!我會繼續努力的! 

  小珏最近還好吧?學習如何?身體健康嗎?大家都很關心她呢!我們還給她買了新年禮物,請幫我們向她轉告我們的新年祝福!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 

  2009.1.20 

 ___【3】 

 親愛的爸爸: 

  您好!祝身體健康! 

  爸爸,看見我期末考考得了這麼好的成績,您一定很開心吧? 

  我要感謝您!如果不是您不斷監督我,不斷提醒我,我還拿不到這個好成績呢! 

  我要感謝您!如果不是您的精心栽培,我還不會成為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呢! 

  我要感謝您!如果不是您的努力工作,我還不會過上這樣的好生活呢! 

  您曾經讓我做奧賽題,那時,我還不願意呢,想着想着就哭鼻子了,現在想起來,您可是對百般教悔啊! 

  您曾經讓我被英語課本,那時,我還不服氣呢,背着背着就不動了,現在想起來,您可是“千叮嚀萬囑咐”啊! 

  牛年行大運!祝您牛年吉祥! 

  您的女兒 

  2009.1.20 

 ___【4】 

 親愛的甜蜜妹妹: 

  過年了,你一定很興奮吧? 

  不過今年,你一定比往常過年更興奮,我也一樣——你終於從鄭州回到湖南老家來過年了! 

  知道外公有多高興嗎?他每天在鄉下,不斷地學習普通話,才能和你交流啊! 

  知道表弟有多興奮嗎?他每天在家裡,不斷地在練習英語,才能和你一比高低啊! 

  知道姑姑有多開心嗎?她每天在日曆前,不斷地在數倒計時,才能和你第一時間見面啊! 

  讓你來老家好好感受感受這裡過年的氣氛,你一定或很開心吧? 

  我們期待着你的到來! 

  你的表姐 

  2009.1.20 

 ___尾 

 一朵花,一杯茶,一個人,一些事。 

 一張卡片,一米陽光。 

  西。 

  2009.1.20

一張卡片,一米陽光 標籤:一米陽光作文 卡片作文 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