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收藏快樂700字作文

收藏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家裡,看到父母收藏的郵票,我看到了一個豐富而精彩的世界。在學校,看到有些同學收藏的動植物標本,我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妙。於是,我也想收藏一種寶貝,可是我收藏什麼好呢?這讓我大傷腦筋。經過一番苦思冥想,我終於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我要用一個收藏夾收藏我的快樂。

  很快,我買來了一個收藏夾。瞧!它的外表面是白色的底子,上面是蔚藍色的天空,中間有幾片翠綠的葉子。在中間的兩片葉子上,我用紅顏色鄭重其事地寫下了的“快樂”兩個大字。在收藏夾裡面,我設計了三個錯落有致的版塊:快樂生活、快樂榮譽、快樂回憶。製作雖算精緻,不足的是裡面都是空白。於是,我加緊收藏。

  詩歌朗誦會上,一首《我驕傲,我是中國人》的激情朗誦,我獲得了學校“歌唱祖國”詩歌朗誦會的一等獎,這不是快樂嗎?這不是快樂嗎?我把獲獎證書放進“快樂榮譽”這個板塊。我的快樂收藏邁出了第一步。我的習作在校報上發表了,這不又是一個快樂嗎?我立即把報紙放進了“快樂榮譽”的板塊里,又在“快樂生活”里寫上一句話:“今天我的作文登報了,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感受到成長的快樂,我真高興啊!”

  暑假,我參加了市團委組織的“北京夏令營”。我們參觀了故宮,感受到中國傳統文化的源遠流長和博大精深;在天安門廣場,我們觀看了升旗儀式,體驗了什麼是崇高和自豪;在北大校園,我們受到了一次自由民主精神的洗禮;在奧運村,我們參觀了“鳥巢”,感受到祖國的繁榮和強盛……同時,我還照了很多照片。回到家,我打開收藏夾,在“快樂回憶”里放進照片,照片上的我笑容滿面的,非常的快樂。我又在“快樂生活”中寫下一段文字,記錄我這次北京之行的收穫。

  收藏,並不一定要貴重的東西。收藏快樂不是也很好嗎?它能使我們的每一天都很開心,也會使自己變得更加樂觀!



收藏快樂 標籤:收藏快樂作文 收藏作文 收藏陽光作文 我的收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