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收藏快樂400字作文

收藏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直以來,我很想收藏一種寶貝,可是收藏什麼好呢?這讓我大傷腦筋。苦思冥想了許久,終於想到了一個好辦法:用收藏包收藏快樂。

  很快,我的收藏包做好了。瞧!它的封面是桃紅色的,上面還貼着幾片翠綠的葉子,在中間的兩片葉子上,有用淡藍色筆寫的“快樂”兩個字。翻開封面,三個版塊錯落有致:快樂生活、快樂榮譽、快樂回憶。整個製作精緻,美中不足的是裡面空蕩蕩的。

  我的作文登報了,這不就是我的快樂嗎?我立即把報紙放進了“快樂榮譽”里,又在“快樂生活”里寫上一句話:“今天我的作文登報了,我好高興哦!”看着這句話,我的心裡也甜滋滋的。

  剛放暑假不久,媽媽讓我參加了“北京夏令營”,我在北京照了很多照片。回家后,我打開收藏包,在“快樂回憶”里放照片,照片上的我笑嘻嘻的,看上去很快樂。我又在“快樂生活”中幾下此行的收穫。

  收藏,並不一定要貴重的東西。收藏快樂不是也很好嗎?它能使我們的每一天都很開心,也會使自己變得更加樂觀!



收藏快樂 標籤:收藏快樂作文 收藏作文 收藏陽光作文 我的收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