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收藏500字作文

我的收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塵世間,有千千萬萬種味道,每種味道都載着一份不同的心情,每種味道都有着與眾不同的滋味。 

  收藏這些味道,是我品嘗到了塵世上的種種“佳肴”。 

  酸 

  生活中,有許許多多令人心酸的事情。汶川地震發生后,當我們從電視上或是從報紙上看到那些處在廢墟中,卻依舊充滿希望的眼神時,當我們從廣播里,聽到一些母親在地震來臨時,為了保護自己的孩子而深埋時,我的心痛了,伴隨着一絲酸酸的味道,淚流了下來。我清楚,舉國上下,不只是我落淚了,不只是我感受到了酸楚,無數的人陪着我,無數的人悲痛着。 

  甜 

  “甜”一個代表着幸福與快樂的字眼,一種所有人都想品嘗的味道,在汶川地震后的半年裡,也許會給我們幾分安慰。 

  在生活中,我們隨時都可以品嘗到甜的滋味。臨上學時,裝着媽媽的叮嚀,走在路上,心裡甜甜的;在學校,同學的一句問候,融化在心裡甜甜的;放學后,看着家中滿桌熱騰騰的飯菜,心裡更是充滿了甜意。 

  苦 

  生活中,味道最濃的,除了酸和甜外,當然少不了苦。苦,是人們最不願意品嘗的滋味,但生活中,倘若缺少了苦,那麼味道一定會淡很多。失敗是苦的,但苦的背後又得到了教訓,又向成功邁進了一步;被人教訓是苦的,但事過之後,努力進取贏得掌聲時滋味卻是甜的。 

  生活中的味道真的很多,今天我們品嘗的僅僅是我所收藏的味道中最濃的三個,在今後的人生中,我們會品嘗、也會收藏到更多的味道!

我的收藏 標籤:我的收藏作文 我的收穫作文 收藏作文 收藏陽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