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收藏600字作文

我的收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早晨,我睜開惺忪的睡眼,望着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灑向大地,我為擁有第一縷陽光而快樂,我收藏這快樂。 

  坐在課堂上,享受着知識的熏陶,我彷彿步入了一個奇妙的世界。在那裡,我領略了祖國大好河山的壯美,看到了人生的真善美,體會到了愛的真諦。徜徉在知識的海洋中,我享受到了生活的美好,看到了人性的光芒,它讓我更加熱愛我的生活,我為擁有無限的知識而快樂,我收藏這快樂。 

  課間,是同學們自由的時光,大家三個一群,五個一夥,有的探討問題,有的講述自己遇到的趣事兒,笑聲回蕩在每一個角落。談笑間,我體會到友情帶給我的快樂,我收藏這快樂。 

  走在放學的路上,聆聽樹枝上鳥兒的歌聲,看着大街上匆忙而有序的行人、車輛,我無比快樂。看,一位年近花甲的老人拄着拐杖,顫巍巍地在人行道上行走,這時,一群紅領巾跑到老人身邊,有的扶老人過馬路,有的向行人和車輛示意。司機們放慢了速度,面帶微笑的看着這一情景,倍感溫馨。鳥兒唱得更亮了,似乎在歌唱:“紅領巾真好!”我也笑了,我為擁有這溫馨和諧的社會大家庭而快樂,我收藏這快樂。 

  回到家中,我在桌上寫作業,記錄下一天的收穫與喜悅,這時,一杯冒着熱氣的香茶放在了我的面前,茶香撲鼻而來,令人心曠神怡。我抬頭望着媽媽慈祥的臉,品味着這充滿了濃濃母愛的香茶,我快樂我為擁有偉大的母愛而快樂,我收藏這快樂。 

  朋友,也許你會是問什麼是快樂,那裡才能找到快樂?我會對你說生活中處處有快樂,它也許是親人之間的一句問候,也許是朋友之間的一聲鼓勵,也許僅是陌生人之間的一聲謝謝,但我們的生活卻因這些快樂的存在而充滿了歡笑。請將快樂收藏,珍惜你所擁有的快樂。

我的收藏 標籤:我的收藏作文 我的收穫作文 收藏作文 收藏陽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