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收藏快樂700字作文

收藏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人們需要快樂,就像需要吃飯一樣。快樂是人的一種最為美好的感受,當然要收藏一些啦。我的收藏不僅僅能夠讓我快樂,還能讓我從中獲得一些啟示。 

  在一節電腦課上,我們學習製作逐幀動畫。老師首先讓我們看了幾個逐幀動畫,接着她又給我們講解了製作逐幀動畫的技巧,並且為我們演示了一遍。老師那熟練的手法引起了我們一聲聲的驚嘆。 

  接下來輪到我們自己來做了。我興緻勃勃地按照老師教給我的方法,先把自己需要的圖片從文件夾中轉移到了我的畫紙上,接着使用漸進的程序把自己的圖畫變成動畫,看着自己製作的成果,我的心裡充滿了快樂和得意,心想:這挺簡單的么。 

  我得意洋洋地開始製作有關老虎的動畫。正當我搖頭晃腦之時,一隻攔路虎出現在我的眼前,不論我怎麼弄,這隻老虎就是動不起來,在那兒死死地盯着我,好像在嘲笑我:大意失荊州了吧,我看你怎麼辦。無奈之下我只好請教老師。老師讓我再複製一回圖片,然後指出:“你複製圖片是通過文件夾而不是通過程序,在複製時要通過程序中的傳送系統才行。”哦,原來是我圖快,而沒有按操作步驟一步一步來,真是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於是我耐心細緻地進行了修改,其結果不言而喻,我成功地做好了這個動畫。屏幕上的老虎歡蹦亂跳,好像在祝賀我。我的心中感到了一絲喜悅。與此同時,這件事還教育了我,讓我在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多一些耐心和細緻,讓自己的生活從此多一份快樂。 

  原來快樂也可以給人以這麼大的啟示,生活是美好的,是快樂的。每一樁小事、每一個目標、每一件小東西、每一句話里都包含真正的快樂並非來自財富或榮譽,而是來自於做了一些值得做的事情。像這樣的快樂我一定要好好地收藏,並且還要多多地收藏,為自己的生活多一份積累,讓自己的生活多一份快樂。

收藏快樂 標籤:收藏快樂作文 收藏作文 收藏陽光作文 我的收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