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收藏500字作文

我的收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如果你問我最喜歡收藏什麼,我的回答也許會令人大吃一驚,因為我最喜歡收藏的物品是石頭。 

  也許有人會認為,硬邦邦的石頭有什麼好呢?其實不然,自然造物,神奇無比。世上沒有兩片相同的葉子,也沒有兩塊相同的石頭。石頭中有人、有物、有山、有水、有河、有情、有景,一塊石頭就是一個世界,就是一個美麗奇妙的故事。 

  在我的收藏的試圖當中,有一塊最美麗。它的顏色是青色的,青的沒有一點雜質。在青色當中,還有幾條純白的花紋裝飾在石頭上面,好看極了。這兩我想起李白的“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雄渾氣勢。這塊石頭是天然形成的,它的裡面融合著大自然的芳香,大自然的純潔,大自然的美麗……我手捧着這塊石頭,仔細端詳着,我的心彷彿也跟着這塊石頭一起飛向了大自然。呼吸這大自然里新鮮的空氣,喝着大自然里清涼甘甜的山泉,享受着大自然里那每一點每一滴的純潔與芳香。我的心靈願意接受這份大自然的滋潤恩賜與譯被,領悟天的悠然韻味。 

  打開我收藏石頭的盒子,你會看到各種各樣的石頭,有圓圓的鵝卵石,稜角很多的礦石,還有許多說不出你什麼種類的奇形怪狀的石頭。我收藏這些石頭,不只是喜歡它的形狀,也不只是喜歡它的顏色,而是喜歡它那飽受風雨而堅韌不拔、頑強不屈的性格。 

  看着這些石頭,我就時刻提醒自己,做一個堅強的孩子,長大為國家出力,成為祖國的棟樑。

我的收藏 標籤:我的收藏作文 我的收穫作文 收藏作文 收藏陽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