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友情700字作文

友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回首往事,那些熟悉而陌生的臉孔依稀出現在眼前。歲月無痕,阻隔了我們相互依偎的笑臉,讓你們隻身成為我生命中的過路人,走了就走了,再也回不來了,帶給我的,是痛徹心扉。想着那時彼此分別的情景,淚,成為我臉上最美的一道弧線,我想你們了,六.4的同學們,老師們。

  自從畢業后,我們都各奔東西,各自追尋着自己的夢想,但那些青春繁華的日子,都忘記了嗎?

  筱佩,你還好嗎?小學時,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喔,可是我總愛搶你的棒棒糖,我自己美滋滋地舔着,只看着你在旁邊生悶氣。現在,我已經後悔了呢,要是我們還能見面,我一定會去買一個超大號的棒棒糖塞到你手裡,再也不搶你的了。只是,現在,或許已沒有機會再見,或許你已經不愛吃它了吧。

  可愛的文,你笑起來真的很美,迷人的小酒窩讓我忍不住想有掐你的衝動,你一定又要說我不乖了吧。我現在可以發誓哦,我以後再也不拿你開玩笑了。你現在還經常笑嗎?

  還有,所有的同學和老師,我要很努力的跟你們說一聲謝謝,謝謝你們對我的關心和鼓勵。那是一次長跑測驗,我們在跑步的過程中還在聊天,可我殊不知腳下的青苔,一不留神,就重重的滑了下去,被玻璃片割傷了腿,頓時鮮血直冒,我埋頭痛哭,還以為沒有人管我了呢。也是你們,攙扶着我進了醫院擦藥,還一直鼓勵着我,才讓我有了戰勝痛苦的決心和勇氣。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這些事已成過往,一曲流年,煙消雲散。但它詮釋了友情的真正含義,就像一場美麗的落花時節,那麼美好,卻又瞬間堙滅。我只有用心,去祭奠那些逝去的記憶,那麼深深的,去緬懷。過去的,畢竟也已經過去,已回不來。現在我能做的,也只有珍惜與初中同學的相處時間,他們也可以給我快樂。這樣的青春,才是有價值的。



友情 標籤:友情作文 我們的友情作文 朋友之間的友情作文 友情的種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