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友情最珍貴400字作文

友情最珍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盲人的心中,多彩的世界最珍貴;聾子的心中,美妙的音樂最珍貴;對於飢餓的乞丐,麵包最珍貴;對於重症的患者來說,健康最珍貴;對於孤兒,親情最珍貴……許多東西,當我們渴望擁有卻難以獲得,或不幸失去時會倍感珍貴,在我的心中友情最珍貴,當然親情也很重要。

  友情在我們身邊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在我們哭泣時,它安慰我們;在我們需要時,它伸出援助之手;在我們高興時,它為我們自豪……相信你對友情的理解比我深,就不用我多做解釋了。

  有一天,上體育課我的腳不小心摔傷了,我的好朋友立刻就來扶我,一幫朋友全集上來問我的腳怎麼樣了,我突然覺得有這樣的朋友真好!我的朋友受傷了,我也會上前去幫她,因為她是我的朋友。當你遇到同樣的情況時,你也會伸出援助之手,因為她是你的朋友。當然了在某些情況下,不一定要是朋友才幫忙。

  友情一個很重要的詞,人離開了它就會變得孤獨、寂寞。人要想在社會上立足,就要有朋友的支持和幫助。

  友情在我心裡最珍貴……

  廣西欽州靈山縣靈山縣靈城一中初一:kfhk



友情最珍貴 標籤:友情最珍貴作文 最珍貴的作文 最珍貴的禮物作文 最珍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