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因你而自豪600字作文

我因你而自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烈日炎炎。窗外地你望着我,一聲不吭地站着。你的秀髮隨風盪起。你的身旁,圍坐着一圈避暑的人們。你給予他們一片濃蔭,給予他們難得的遮蔽。你的眼中沒有一絲哀怨,只有淡淡的微笑……鳥兒在你的臂膀上歡唱,在你的臂膀上興奮地跳躍。你搖擺的雙臂是在歡迎疲憊的旅人么? 

   寒風凜凜。窗外的你望着我,你脫去了華麗的衣裳,飽受着寒風的侵襲你沒有皺眉,依舊保持着那迷人的微笑,令我怦然心動。不時,幾名縮着膀子的旅人走過,對着你聲聲嘆息。你晃動着的雙臂,是在迎接春天的到來么? 

   春意勃勃。窗外的你望着我,你換上了綠色的新裝。你的秀髮更加美麗,更加誘人。散發出莫名的喜悅,莫名的興奮。你的身旁,依舊是那些熟悉的面孔。偶爾,旅人走過,留下發自內心的讚歎。鳥兒回到了你的身旁,歌唱着春天的美好,縷縷陽光撒下,在你的身上,放出耀眼的光芒,你揮舞着的雙臂,是在歡迎蟬兒的來臨么? 

   秋風瑟瑟。窗外的你依然望着我,你穿上了滿身金黃,金色的秀髮,金色的雙臂依然那麼充滿魅力,那麼迷人。你的身旁,是一群閑聊的人們,他們聊起春天時的你,聊起烈日時的你,聊起雨天時的你,聊起……你擺動的雙臂,是你對這寫讚賞的愉悅。 

   回想起當時把你種下,你還是矮矮的一棵小樹,我還是小小的一個孩子。現在,你默默無聞地奉獻着。你賜給了大家烈日里遮蔽的地放,賜給了我對人世的沉思,賜給了我作人的品格…… 

   我為你自豪,自豪你的無聞奉獻,自豪你的蒼翠挺拔,自豪你奉獻給人們的點點滴滴……我因你而自豪,雖然你只是棵榕樹。 



我因你而自豪 標籤:因你而精彩作文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作文 因為有你而精彩作文 有你而精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