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青春的我們800字作文

青春的我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們是什麼?我們是怒吼的獅子?不。我們是咆哮的瀑布?不。我們是洶湧的大浪?不。我們是什麼?我們是青春!

  我們會在花間翩翩起舞,會在雨中你追我趕,我們會在校園裡,煥發光彩,青春的我們:

  因為有了伴遊的精靈,我們不再獃滯,我們不喜歡獃滯。我們的青春,我們的瘋狂。“十年寒窗苦讀,一日煥朝光彩”,我們不喜歡。打開窗,我們在林中嬉戲。隨風飄蕩,你到哪,我們就到哪,“任爾東西南北風”。

  我們是一群在平原中奔馳的千里馬,氣不喘,腳不累。朝天叫,奔原野。跨長河,月光耀。千馬歸,青春歸。我們躺在月光下,沐浴它,感受它。當然,悲哀、痛苦、百無聊賴是不屬於我們的,我們是快樂、幸福的象徵!我們是不會為了失去太陽而悲傷,因為我們還擁有青春,還可以去創造星群。

  我們有希望,青春的熒光。我們有目標,準備好,站在人生的起跑線上,個個生龍活虎像一群朝氣蓬勃的花朵,成功在呼喚,勝利是我們!

  我們,青春的我們。有安塞腰鼓的地方,就有青春的我們。那猛烈的激情,那震耳欲聾的鼓聲,那走遍高原的響步,那火紅的襟條,足以響徹整個地球。是誰?青春的我們!

  我們是幸福的。一個個如亭亭玉立的出水芙蓉,鮮艷美好。我們是冒河的荷花,是不一般的綠,不一般的“出淤泥而不染”,我們托着晶瑩透亮的水珠,那是希望,是奮鬥,是青春!

  過去的童年,將已成為歷史,我們留不住。以後的未來,將成為幻想,我們猜不到。把握現在吧,青春還是我們的。我們擁有青春,變有了激情。我們擁有了激情,變有了靈感。我們的靈感來了,揮動手上的琴弦,彈奏出青春的旋律,

  舞動青春的光彩。青春的我們,是多麼快樂啊!

  我們是白雲,在那廣闊蔚藍的天空中,變化莫測,千奇百怪。我們是那晝夜不停地流的小溪,與岸邊的小花小草互相嬉戲,與旁邊的柳樹談古論今;我們夜

  里的星星,煥然發亮,對整個世界充滿無窮的好奇,又像一隻隻眼睛,想一眼收完世界之美。



青春的我們 標籤:青春的我們作文 青春的我作文 青春的路作文 青春的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