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青春的季節,我們的歌31100字作文

青春的季節,我們的歌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走出教室,望向遠方。天,已是黃昏。放學了,該,回家了。可是,我的家,在哪裡?我,還有家嗎?不去再想這個傷感的問題,我轉而走去。快走到校門口時,發現人群圍在那裡,似乎有什麼事發生了。我不屑的看了一眼,既而向前走去。沒想到,在我前面的人群突然散開來,中間的人被孤立的顯示出來。是他!竟然是那個昨天下午的另類新生,那個男孩。不會是惹禍上身了吧?不對!我怎麼會一個毫不關己的人關心呢?這不像我!不管這些!報着這種心我繼續向前走。可是,快走到他身邊時,我面前卻突然出現了幾個高頭大個的人!“小姐,請配合我們。”伴隨着這一聲,我被那幾個高頭大個的人帶向學校的後園——櫻花林。並且我看到那個另類男孩也跟隨他們走向那片樹林。 

  這一切都太莫名其妙了。我突然想到了那次,就是因為那次我不知所措。導致那個無法挽回的結果!不可以!我不能再隨便任人宰割!我開始反抗,他們的力氣很大,我的掙扎是無用的。那麼,我向後一退,再往前使勁一跳,一跑。“嘩!”書包掉落了,他們頓住,沒想到我會用這一招。脫離了書包,我活動就比較輕鬆了。我向他們質問道:“為什麼這麼做!是誰指使的!”他們似乎想說什麼話,卻被那個男孩給阻止住了。“忘了自我介紹了,我叫尹紋。你好啊,那個全班唯一不理我的女孩子。”說著,他向我走來。並自顧自的說:“你知道嗎,全校都知道我的身份。只有你,對於我的到來沒有一絲情緒。而且還是將頭轉向窗外,似乎不歡迎我呢。”原來如此,看着他的略有挑釁的眼神。我開口:“我沒心理這些,而且我也不知道你的身份。我沒興趣理這種無聊的事。你搞清楚。”話一出口,其他的人一顫,驚訝的望着我。那個男孩,突地笑了。“呵,你還真有趣。知道么,你是第一個敢這麼對我說話的人呢。突然的,覺得你很有趣了呢~” 

  天,已漸漸變暗。我有點疑惑,竟然沒有老師會看到呢。怎麼回事,應該有老師巡邏或看到的。這樣下去,那小蜓會支持不住,而跑出去的!沒時間了。“我沒興趣再呆在這,你到底放不放人!”略有憤怒的口氣對他說出。他看着我,又笑了。“你覺得呢,你有機會可以逃出嗎?或者說是乞求我讓你走?”他徑直地朝我走來。我環顧四周,都是他的人手。正考慮怎麼對付時,突然發現後面是櫻花林!對了,可以利用這個樹林從而向另一個地方走出學校!可是,那就會闖禁地了!可惡,我可不想怎麼出名並被學校給開除!他邊笑邊說:“我看你怎麼從我眼前逃走哦~你,跑不掉拉。”正猶豫着該怎麼辦時,我看見張光向我這跑來!他怎麼知道的!趁他們的注意力在張光時,我一個側踢,旋既跳向右邊,一個低旋腿,絆倒一個人,向張光方向跑去!他們慌亂了,那個男孩正一動不動的看着我,似乎還在笑~!我碰到迎面跑來的張光,什麼話也不說的拉他一起跑出校門口...... 

  敬請關注下集!

青春的季節,我們的歌3 標籤:青春的季節作文 春的季節作文 青春的歌作文 青春的我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