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青春的我們400字作文

青春的我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青春是人生的花朵,競相開放;青春是生命的春天,生機勃勃;青春是時代的精神,象徵創新。孩子們唱出盼望青春的歌兒,老人們喚出青春的記憶。青春絢麗多彩,有待我們慢慢品味。

  青春的我們,有着一顆懵懂的心;青春的我們,有着一個甜蜜的夢。它像一個個音符,在我們手中組成了一首浪漫之歌。在我們心中一遍又一遍的迴響着,成為我們前進的動力。

  曾幾何時,我們是一隻活潑的小鳥。在藍天上盡情飛翔,在樹上貪婪的睡着。面對青春我們不再活潑,不再自由,只是在書海中遨遊。這是青春便給我們帶來了煩惱,它變成了一首沉重的歌。

  青春是一個過渡期,在這期間也許我們做出了一些可笑的行為。但是我們不得不承認,這些後悔的事情也許有一天,在我們病入膏肓時,閉上眼睛,這一幕幕,不再可笑而是可愛。

  青春恰似一首歌,不管悅耳或是刺耳,它都是由我們自己選擇,最終它終是我們腦海中美妙的一首歌;青春恰似一首歌,不管是浪漫還是悲傷,它都是有我們自己創造,最終它終是我們記憶里甜蜜的一首歌。青春,它就是一首歌,或浪漫,或悲傷,或悅耳,或刺耳。總而言之,青春讓我們有着酸甜苦辣的不同體驗。



青春的我們 標籤:青春的我們作文 青春的我作文 青春的路作文 青春的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