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青春的我800字作文

青春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青春的我

  步入青春時期的我,站在鏡子前,一個傻傻的女孩開心地笑着。這就是我,一個青春的我。

  “蟑螂啊!救命啊!”我一邊大喊,一邊竄上欄杆。我在宿舍第N次看見蟑螂,宿舍里的女孩有的尖叫,有的拿起掃把“追殺”蟑螂大哥。蟑螂被趕走以後,我小心翼翼地溜下欄杆。“這蟑螂雖是害蟲,但是也有好處。一看見它就嚇得渾身是汗,感冒馬上就好!”我一邊做鬼臉一邊開玩笑地說,宿舍里“驚魂未定”的女孩子們立刻被我逗地大笑。——這就是我,一個青春的,古靈精怪的我。

  “嗚嗚,怎麼有痘痘哦?”我盯着鏡子反射出來的那一顆明顯的青春痘,帶着哭腔大喊。“別擠,過幾天就消了。”媽媽朝我喊。次日,我又走到鏡子前。啊!可惡的青春痘又大了!可憐我的臉蛋哦!第三天,再看自己,咦,青春痘好象小了一點,沒有那麼明顯了。我頓時綻開燦爛的笑容。第四天,哇,痘痘又消失了一點哦!我又一次喜逐顏笑,做了幾個鬼臉。最後一天,痘痘完全消失啦!我在房間里又蹦又跳,繼而穿上最漂亮的衣服,跑出房間告訴每一個人這個“巨大的好消息”。——這就是我,一個青春的,愛美的我。

  “怎麼辦哦?”我拿着滿是叉叉的語文試卷哭哭啼啼問同學,“考得這麼差,肯定讓老爸老媽罵死了!”同學一邊安慰我,一邊幫我想辦法。“陳璐,數學第一哦!”噢?!我趕緊擦乾眼淚,抬起頭疑惑地盯着抱着一大堆試卷的數學課代表。“喏,這是試卷。”我從課代表手中拿過試卷,上面用紅筆寫着一個大大的“第一名”。“耶!第一哦!”我頓時綻開燦爛開心的笑容,剛才的焦慮和悲傷馬上飛到九霄雲外。同學看着我,苦笑不得。——這就是我,一個青春的,情緒變化無常的我。

  這就是我,一個愛哭。愛笑,多重性格的我。世界上只有一個我,一個獨一無二的陳璐,一個青春的女孩。

青春的我 標籤:青春的我們作文 青春的我作文 青春的路作文 青春的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