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長胖歷險記700字作文

我的長胖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要說到長胖這件事啊,我是真的很有發言權,我現在是活了十六年,起碼長胖了十六年。曾經一度還超過指標,為此我也是無奈了很多次啊。

  我的長胖可是從小就奠定了基礎的,就得我媽曾說過,我哥小時候特別難養。動不動就哭,怎麼都哄不好。而我不一樣,我只要給吃了就會笑。就會在那裡安安靜靜的獃著。所以我要長胖,就是那個時候就開始了經濟的基礎。

  可能是因為小說不僅好吃,還好動,所以並沒有太大的長胖,到了小學,簡直就是個脫韁的野馬,天天在外面那些垃圾食品吃,但因為從小在家閑不住不管下雨,出太陽都會跑去外面玩,所以也並沒有什麼長胖。

  真正開始了長胖的還是在初中,因為初中學業變重了。加上沒有小時候那麼愛動。但是不愛動,但是比以前更愛吃了。因為大了經濟也好一些,所以吃的更多。以至於初中一度讓我小學的同學都是快認不出我了。但是我當時對這個沒有他的概念。所以,就讓初中三年不知不覺胖了好多。

  我也想過,也真真實實的減過肥,但是依照我的性格,堅持過,也放棄過。就這麼斷斷續續下來,讓我發現了一些事情,有些東西,堅持了,就千萬不要斷,一旦斷了,就再也拿不起來。

  我人生中最胖的時候,應該是來到現在的學校,的第一個寒假,因為那一年,家裡面所有的東西都是我吃。加上天天在家看電視也沒有動。就算期間吃多了,吃壞了,讓我拿過幾次肚子,但是我依然沒有停下我的嘴。所以導致我回到學校,幾個人都說你怎麼胖成這樣了。

  那時的心好扎啊,因為我真的感覺不出自己胖了,但是當站在體重秤上的時候,我驚呆了,那是我從來沒有見過的數字啊,我竟然有一百一十多斤了,天啦。

  好在於那時候我慢慢的經過一些努力加控制飲食,把自己的重量減輕了一些,雖然現在還是沒有破百 ,但是我現在依然在努力中,而且比以前堅持的應該久一些。



我的長胖歷險記 標籤: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玩具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