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的歷險記600字作文

我的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一顆花生。我原本和我的兄弟姐妹們一起呆在一隻口袋裡,過着非常平靜的日子。 

  有一天,一位老奶奶把我拿了出來。我害怕極了,我以為她要把我吃了。一個小女孩把我的外衣剝開,放在了茶几上。第二天,那個小女孩和一位老爺爺把我埋在了土裡。我頓時覺得眼前一片黑暗,緊接着我喝到了好多水,然後就睡著了。 

  過了幾天,我覺得自己的頭上冒出了一個白白的小辮子。可是,我也覺得身體痒痒的,好象有蟲子在爬,然後我又感覺好疼,好象有誰在啃我的肉。一天下午,我聽到一聲尖叫:“怎麼有小螞蟻在吃我的花生呀?”小螞蟻很快被趕走了。可後來小螞蟻又來了。第二天傍晚,小女孩和她的姐姐小心地把我挖出來,又趕走了螞蟻。她們把土清理好了就又把我埋進了花盆裡,還把埋着我的花盆搬到了另外一個小花園裡,說是為了不讓小螞蟻找到我。 

  那天晚上,我聽到一個中年婦女的聲音:“我的花園裡怎麼有個盆兒呀?”接着我和我的花盆好象被端了起來。可是,“咔嚓”一聲,花盆好象壞了。然後又聽到:“原來是個破花盆。怎麼扔這兒?”最後我和盆里的土一起被倒進了園子里。 

  又過了一天,小女孩發現我和花盆都不見了,她傷心得哭了。還是細心的爺爺發現了我,又把我挖出來種在了另一個花園裡。這一次,好心的爺爺還在種着我的土上噴了葯。這下,我又可以好好睡覺,好好喝水了。 

  終於有一天,我從土裡鑽出來了,見到了陽光,見到了小女孩燦爛的笑臉。這樣的經歷還真是險啊。我要快快長大。

我的歷險記 標籤:我的歷史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