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幸福450字作文

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幸福,一個很深的字眼,它的哲理性很強,似乎一丁點不帶感情色彩。它又十分的高深莫測,即使是智商再高學識再豐富的人,似乎也不能夠全部的認識它。

  幸福是因人而異的,在不同的環境、在不同的人身上,幸福也會起着微妙的變化。諸如,在阿拉伯半島上長期生活的人們,幸福好比是流之不盡的泉水;在窮人的心目中,幸福好比是揮之不去的金錢;在監獄內服役的人們,幸福好比是那十分可貴的自由;所以說幸福是因人而異的在不同的環境、不同的人身上,幸福也會起着微妙的變化。

  幸福是很難真正讓人體會到的,在大多數人的心目中,幸福就是所謂的“錢”。其實不然,一個人在追求此種目的的時候,必然充滿了艱辛與困難,一旦成功了,剛開始可能還會覺得新鮮興奮,但是日子一久,便會覺得生活索然無味。由此可見,這種錯誤的想法是經不起考驗的,而有這種錯誤想法的人,是永遠不知道什麼是幸福的。

  總而言之,幸福它所包括的東西太多太多,是誰也說不完看不透的。珍惜我們現在擁有的生活,細細品味生活的一點一滴。不要以為幸福可以從天而降,它是需要我們不斷的去尋找體味的。



幸福 標籤:幸福作文 幸福在我身邊作文 擁抱幸福的小熊作文 幸福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