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周末暴雨500字作文

周末暴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天氣分很多種,我最喜歡的天氣,應該就是天空中下着淅淅瀝瀝的小雨了吧?但是我不是特別喜歡下暴雨的天氣,特別是那種傾盆暴雨,我是特別不喜歡的。如果是稀稀瀝瀝的小雨的話,我最喜歡的應該就是在小雨中散步了吧!但是就是在我們放假的那一天,在周末的時候,天空中突然下起了傾盆暴雨。

  還記得那天我要和朋友出去玩,但是天氣預報說今天會有雨。我有一些傷心了,為什麼非要趕在放假的時候有雨呢?我本來想看看是小雨還是暴雨,沒想到竟然是暴雨了。唉,真的是太難了吧?但是這還是沒有拴住,我想出去玩的心情。我們仨每一個人都打了一把傘,剛出去,大概兩個多小時吧!大概到了下午的時候,天空突然就陰了下來。沒有一點點前奏,傾盆大雨刷的一下就下了下來,完全不給我們三個人準備的機會。我們趕緊把傘打開,雨下的可真大,一遍遍沖刷着大地。還記得我們當時已經玩瘋了!就等雨小了一點點的時候,我們幫傘拿開了,我們在雨中奔跑,因為那個時候是夏天,天氣非常的熱。在雨中奔跑,可能應該會使我們減少一點熱吧!我們跑着跑着不一會兒渾身就有點濕了。我們又趕緊把傘打開,相互看着對方的落湯雞的樣子,哈哈哈大笑起來,別提有多開心了。

  這就是周末的暴雨!雖然下了暴雨,但是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我們最後還去了一家奶茶店,買了杯奶茶。喝完了之後,大概雨就停的差不多了。然後我們每個人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媽啦!



周末暴雨 標籤:暴雨作文 狂風暴雨作文 大暴雨作文 一場暴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