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感悟自己300字作文

感悟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天還是那麼藍,樹還是那麼綠。彌留的點點只在記憶中遊盪。 

  萬物復蘇的季節,卻與我們隔絕。那純真的微笑早在春季過後不再復返。人們說這世界是沒有後悔葯可以吃的!我卻不那麼認為,時間不就是後悔葯嗎?問題只是你能不能得到它而已! 

  有一次我和同學一起討論什麼花開的最快。有人說猴麵包樹開花不用一分鐘,也有人打趣到是‘心花’,因為心花怒放嘛……! 到最後還是沒一個正確的答案。那個時候是短暫的卻又令人難以忘懷。珍惜一切就算沒有擁有。是啊!媽媽告訴我做人要知足,不能貪多。仔細想想給你的好處還真不少呢!什麼叫後悔,百科上說後悔是為了過去的作為或為了沒有做到的事而感到懊悔。其實其他的意思還很多如``後來反悔``等等。 

  這個世界的答案不只一種,你是繼承了前人的思想。忘記了本來的自己罷了!



感悟自己 標籤: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愛的感悟作文 感悟作文 人生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