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次坐電梯的經歷600字作文

一次坐電梯的經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誰也沒想到,有一天,坐電梯也會成為值得被紀念的經歷。

  那一天,也不知道怎麼的,其實是像平常一樣的,就是時間可能不是很湊巧,正好趕上大家上班一起回家的時間段。人特別的多大家所有的人都在等電梯嘛,我看人有點多,天又有點熱,我就先出去了,買了點東西,準備回家犒勞一下疲憊的自己。買完東西之後,我拿着我的東西慢慢悠悠的往回家的方向走去,想去錯開人流,反正我也不急嘛,誰知道剛進門,就看到電梯門開了,一堆人蜂擁而至,我又不想等下一波,也趕緊匆匆忙忙的往裡面擠着走,迷迷糊糊,鬼使神差的我就被擠到了一個角落,觸碰到了柔軟的地方,一陣清香湧入我的神經,哦,在角落裡有個職場女性,標準的辦公服裝,可能也是剛下班吧,衣服穿的還是比較整齊的。由於人太多了,我只好擠着她了,也是沒有辦法的,手裡拿着東西,我也動彈不了,沒有手去控制我的方向,人們一擠我,我的身體不由自主的向他靠去,我的臉剛好在她胸部的位置,隨着人們的作用力,我的臉深深的夾在他的兩個大奶子之間,呼吸都有點困難了,可能也是很突然,她的身體很敏感,輕輕的喘了一下,聽得我心蕩漾,但是我還沒失去理智,趕緊掙扎着離開,但是由於人真的是太多了,擠來擠去,有一次的把我擠向了他。這次她有點站不住了,腿也有點發軟,見狀,我趕緊用拿東西的手,去拖着她,這一拖還好,可能是我太迅速了,手是幾乎拍上去的,碰到他的屁股的時候還能感覺到一絲絲肉的顫動。她調整了一下,趕緊站好了,我說了抱歉,她向我道了謝謝。一些人下去了,自然我們也就分開了。

  我也安穩的到家了,只是這次的經歷真的讓我很難忘。



一次坐電梯的經歷 標籤:一次成功的經歷作文 一次不平常的經歷作文 一次難忘的經歷作文 難忘的經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