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藍,另一種藍500字作文

藍,另一種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芷蘭也過了好些日子了,每日里全是排得滿滿的事情。似乎老天不曾疼惜過我,甚至與從不奢侈的多給我留下一秒昔日幸福的瞬間。曾一直天真的以為,忙,可以減少內心的疼痛,現在看來,而不然。內心僅有的只是空虛的一片,昔日的歡聲笑語似乎是和這裡的生活成了兩條平行線,永遠都沒有相交點。

  每日里不斷重複着寢室-食堂-教室這三點一線的生活。無聊在無聊中敷衍,欣慰的是無聊是最輕鬆的痛苦。

  早已麻木的我,卻依然很清楚的記得那日的清晨,背上書包,快步跑想操場,等待着新的一天的考驗。仍舊是拖着熬夜后疲憊的身軀,站在操場上,想以往一樣用45度的角仰望芷蘭的天空,同樣是雲捲雲舒的天空,卻因空間的轉移而大相徑庭。藍,變成了另一種藍,早已不是以前那個屬於我的那片天空中淡淡的藍,取而代之的是另一種藍,一種凝重的深藍色,憂鬱的藍色今天看來,真是如此。在另一種藍的天空下,我無意中發現了一隻小鳥,一隻平凡的小鳥。不知道昔日的它是否曾風光無限,但現在看來似乎它的翅膀顯得了有些笨拙,它努力的揮動它的雙翼,看樣子它是想在者片天空中盡情的飛舞,無論如何,都無法擺脫這個不爭的事實。

  看着,看着,我的嘴角不由自主的向上揚起,我笑了!不知道的出於哪種原因,是笑那隻鳥的不自量力,還是被它的勇氣給折服!



藍,另一種藍 標籤:另一種美作文 另一種美麗作文 愛的另一種作文 另一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