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故事來不及分享300字作文

故事來不及分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廣場。陪媽媽逛街,一個鍾,更多的是陪弟弟聊天。後來遇見弟弟的朋友。

  弟弟的朋友,自己是真心喜歡,總會想着,好可惜啊,不是我們這一屆的帥哥。他的笑,總是那麼靦腆,他總是那麼帥氣淡定。正好坐在旁邊的妹妹跟我說起他。妹妹說,要是弟弟的那個朋友大他兩歲,那該多好啊!那她肯定義無反顧地與弟弟的朋友交往。

  我有點生氣,驚叫說怎麼可以這樣。還記得上個星期回家,我問弟弟說為什麼不見這個朋友。因為之前這個朋友在周五會來我家玩。弟弟說,其他班的女生約他去廣場,有事。然後那朋友說不出來了。

  看哲思的時候看過很多很多姐弟戀的。我以為只有我那麼痴。最後總結,其實,只是我們都是外貌協會。而弟弟的朋友,恰好具有了很多女生喜歡的特別。而他,有我喜歡的靦腆的笑和認真專註的成熟。



故事來不及分享 標籤:來不及作文 未來不是夢作文 我的未來不是夢作文 分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