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生命的太陽450字作文

生命的太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生命就像是一天的太陽。清晨,它從海平面上升起,起初僅露出半邊臉,紅彤彤的。好奇地張望着這個世界。漸漸地,它的膽子大了起來,完完全全的跳出了海平面,掙脫了大海的懷抱,給大地灑下了黎明的曙光。白雲在你身邊遊走,鳥兒在它的光芒下掠影。它開心的笑了。可它並沒有和白雲玩起捉迷藏,沒有和鳥兒舞蹈,它靜靜的爬上更高的地方。中午,它高高的掛在天空中,把無盡的溫暖留在大地上。圓圓的,紅紅的,似一團火球無盡的燃燒着,沸騰着,擁有無盡的青年的力量。有高聳入雲的大樹想要遮蔽它的光芒,但它還是透過葉子的間隙把一份溫暖送給樹下的小草。它沒有留戀人們的讚美,沒有留戀小草的喜愛,它靜靜向下走着。傍晚,它走到了低谷,沒有足夠的火熱去點亮這個世界,也沒有足夠熾熱的心去溫暖這個世界,但它盡它最大的努力在西邊的天空中染出一片火紅,留下炫麗的晚霞--儘管那晚霞會消失。仍舊。它靜靜的,無聲無息地躺進了西山的懷抱。生命中的太陽也消融了、淡化了。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三:韓璐瑤



生命的太陽 標籤:美麗的太陽作文 美麗的太陽花作文 明天的太陽作文 我的太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