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異界之旅(瘋狂屠擊中)1300字作文

異界之旅(瘋狂屠擊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夜,靜得出奇——嗷……遠處傳來了一聲聲的狼叫。“呃~這是什麼鬼地方那?”小米瑟瑟的說。“看來這裡離夜狼城堡不遠了,大戰的時期就要來臨了。”阿索利奧說。 

  “根據最近的氣象研究發現,明天下午會有雷雨,我們還是小心一點吧。”研究人員說。 

  “哎呀,你自己不會走路啊,老扶着我幹什麼,虧你還是個男的!”小顧對着小米說。 

  “我也不知道怎麼的,就是止不住身子的顫抖,老感覺一股殺氣從遠處傳來。”小米說。 

  “我看你呀,就是敏感過度了,呵呵。”小微笑着說。然而一個賊的敏感度總是很高的,而且往往是非常準的。小米的感覺沒錯,此時鍥斯的幾個士兵領着戰狼正向他們這邊逼近。 

  嗷的一聲狼叫拉開了戰鬥的序幕,只見那兩眼發綠的戰狼像里離弦的箭一般飛奔過來。“啊!”沒有防備的阿索利奧被咬傷了右臂。“你的感覺還真准。”小顧佩服的說。“霹靂斬”小顧把一隻狼攔腰截斷。“小薇,快用槍啊!”小米着急了。 

  “不行,太黑了,看不清啊!”小薇也非常着急。阿索利奧已經受了傷,小米和那研究人員也沒有戰鬥能力,現在全靠小顧一個人,小薇能不急嗎?“啊~”隨着一聲慘叫,小顧也受傷了,而且受傷的是腿部,恐怕站都站不起來了。小薇拿出終結機關槍一通掃射,只是打到了區區幾隻狼,可這時狼卻停止了進攻。好景不長,不一會狼又再次進攻。這是“蹭”的一束光芒從遠處射來,把狼嚇的紛紛躲開了。小薇回頭一看,小米正那這兩個手電在那照射,狼是怕光的,這夜晚突然有了光,把狼嚇退了。 

  嗖嗖嗖,從遠處飛來四個小兵。“糟糕,小顧和阿索利奧都受了傷,兩個主力沒了,這可怎麼戰鬥啊?”小薇在心裡想着。這時只見小米嗖的竄了出去,比常人的速度快了百倍,真可謂是職業高手小偷。小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扯下了那四個小兵的黑暗鬥篷,並把它們付之一炬,那四個小兵也就一命嗚呼了。這時戰狼又東山再起,發起了瘋狂地反撲。 

  這時東方已經微微發白,新的早晨就要來了。小薇拿着噴火器點燃了那四個小兵的屍體,狼再一次被嚇退。人狼僵持了一個小時左右,太陽在東方露出了笑臉。“看來這是美好的一天,勝利的前兆。”小薇這樣想着。很快四個小兵已化為灰燼,這時天已蒙蒙的亮了起來。小薇沒有錯過機會,端起終結機關槍迅速解決了那幾隻要逃跑的狼。 

  由於有兩個傷員,所以暫時不能前進了。只好在原地給小顧和阿索利奧養傷。“哈哈哈……你們來送死了吧!”嗖的一聲,一個“閃電俠”劃破天際,飛了過來。身上散發著幽黑的光芒,和黑暗鬥篷一樣的光芒。“你怎麼沒穿黑暗鬥篷呢?”小米問。 

  “哈哈……我在早已是不死之體,還要那些破爛做什麼!”“閃電俠”冷冷的回答。 

  “鍥斯……你吸收了黑暗的力量,你本應早就死了!”阿索利奧說。 

  “不,是偉大的力量,這正是我所需要的力量。我不甘心只做一個守護者,我要稱霸這個世界,我要當王!哈哈哈……”又是一陣冷笑。 

  “什麼?他也是異界守護者?”小米問阿索利奧。 

  “沒錯,異界守護者是一對,我是其中之一,另一個就是他。沒想他野心太大,被首腦處死,代他人死心不死,吸收了黑暗的力量,逐漸壯大……” 

  “行了,別說了,不就是詐屍了嗎,有什麼了不起的,廢物一個。”小米打斷了阿索利奧。 

  這個鍥斯究竟擁有怎樣的能量呢?小米他們能戰勝他嗎?後來會發生什麼事就難以預料了………… 

  (未完↓)



異界之旅(瘋狂屠擊中) 標籤:魔幻世界之旅作文 張家界之旅作文 瘋狂作文 瘋狂的愚人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