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堅持350字作文

堅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學會堅持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情。能夠堅持長期的做一件事情的人,一定是個毅力很強的人,沒有頑強的毅力的人一般很難做到堅持做一件事的,尤其是堅持到底更是難上加難。在學會堅持這件事上,我的毅力就不夠好。就像我想要通過晨跑來鍛煉身體順便減減肥一樣,我堅持了十幾天就堅持不了了,然後這件事就不了了之啦。在很久之後又想做了就會有開始早起,不過結局依舊是堅持了沒幾天過後又堅持不下去啦。

  我真的很羨慕那些擁有超強毅力的人,因為他們可以堅持把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堅持做到底。常常會看到21天養成好習慣,但是我個人是不太相信的。因為我曾經有堅持做一件事情超過21天的,但是後來我還是沒有堅持繼續做到底。所以,21天養成好習慣這種事情在我的眼裡根本就不現實。

  學會堅持真的不容易,如果你能堅持做一件事那你就已經很棒了!



堅持 標籤:堅持作文 堅持不懈作文 堅持不懈的我作文 堅持是成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