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期中考試500字作文

期中考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又到了一個學期一次的期中考試了,對於畢業班的學生來說,學校的要求也相對提高了。

  這次期中考試,為了讓我們考出最真實的成績,看到那些需要改進的地方,將考場直接搬到了戶外。初三三個班搬出來還能理解,沒想到初一和初二也搬到操場上來了,說是讓我們都有考試的氛圍。一下子十個班全到了操場上,課桌被嚴格要求了間隔距離,前後左右怎麼也不可能偷瞄到了,而且連課桌抽屜都不準對着自己。這還是第一次看到如此嚴肅的考試,最讓人沒法作弊的是,桌子上除了純白草稿紙,其他一律不準出現,而且全校老師集中監考,一定範圍一個老師。這氣勢可以鎮住所有學生的,估計也包括老師們自己。

  還好,我考試之前認真複習過,心裡唯有新鮮感,沒有感覺到特別的壓力。不過,有些同學就開始抱怨了,後悔當初沒有好好努力,這會抱佛腳恐怕都來不及了。也確實,在考場上一下子對比鮮明,有的奮筆疾書,有的想左顧右盼可又不敢,有的直接做長頸鹿,可惜距離太遠,視力夠不着,有的乾脆在那裡發獃,突然想到什麼了,再飛快的寫下來,便又繼續發獃,惹得老師三番四次過來,以為他有作弊工具。

  這新奇的考試方法還是第一次實施,不知道看完之後,會有多少作弊大王浮出水面了。我本人很看好這種考試設置,能夠改掉學生愛作弊的陋習,從而讓他們在平時努力學習,不至於考得太差,看來凡事都有存在的理由。



期中考試 標籤:期中考試作文 期中考試總結作文 期中考試後作文 期中考試后的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