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期中考試300字作文

期中考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開學已經兩個多月了,我們也迎來了期中考試。

  期中考試是對我們開學以來兩個月學習成果的檢驗,是我們查漏補缺的好時機。在期中考試的前夕,我們應該制定合理地複習計劃,這樣才能在期中考試時取得一個滿意的成績。孔子曰:學而時習之,不亦說乎。的確是這樣,學習就應該是一個循序漸進,學習新知識與複習舊知識結合的過程。學習新知識固然重要,對於舊知識的複習也是必不可少的。複習舊知識,能讓你在接受新知識時更加容易與得心應手。只有掌握了舊知識,才能繼續去學習新的知識。不然,學習就會變成撿西瓜撿芝麻啊的過程,撿起了這個,卻丟了那個。

  讓我們合理利用期中考試之前的時間,認真複習,爭取在期中考試中取得優異的成績。



期中考試 標籤:期中考試作文 期中考試總結作文 期中考試後作文 期中考試后的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