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又逢期中考試500字作文

又逢期中考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小學到現在,大大小小的考試也考了不少了,期中考試也是屢見不鮮的感覺,但是,現在又逢期中考試,竟然還是覺得比較緊張,即使老師再三強調,正常發揮就好了。

  其實,我會緊張不是沒有理由的,我一直都是成績比較喜人的,若是此次考不好,那豈不很是丟臉,所以,每一次考試我都是嚴格的要求自己,不準有半天的大意,如此一來難免緊張。再加上我們此次考試比以往每一次都要早,有相當一部分科目新課都沒有講到考試的地方,特別是我比較薄弱的數學,還有兩節沒有講完。有時一想到這就抑制不住的擔心,生怕會因此而出錯。

  越是如此,就越發的緊張,明天就要考試了,在複習的時候,總是覺得自己還有很多東西沒有複習到,往日的淡定突然煙消雲散了,這不禁讓我自己都有點瞧不起自己了,不就是一次期中考試嗎?人家不是也有很多地方不懂啊?別人也和我一樣,課程沒有講完嗎?如此對比一想,心又稍微平了一些,老師說過一難齊難,大家都會差不多的,只要我好好的把會做的做好就好了,考試最忌諱杞人憂天了。

  雖如此說,心裡有了點底氣,但是,作為學生,又是時刻被灌輸着分數才是命根的思想,很難拋開成績來生活,因此,看着大家都在努力的為期中考試複習,我也趕緊埋下了頭,認真複習起來,相信自己可以一次比一次更好!

又逢期中考試 標籤:期中考試作文 期中考試總結作文 期中考試後作文 期中考試后的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