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珍惜回憶900字作文

珍惜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既然你選擇了她,那我也沒辦法,只能祝你快樂。”

  ??凌在依依的同學錄里這樣寫

  First day

  哎!好無聊。英語老師講課永遠只顧自己,才不管我們聽不聽得懂呢!真是不知道他在說什麼,說得那麼開心……(鬱悶中)咦?怎麼桌上有一張小紙條,誰的?周圍的同學好像沒有這個習慣。“真沒想到你會這麼說,我一直當你是最好的朋友,但你……我們……絕交吧……”心怎麼會有點……有點……那是痛的感覺吧!是依依。“謝謝,以後我會像一隻自由的小鳥,在天空飛翔,沒有負擔……”為什麼寫的時候自己會不舒服呢?不過,她看了會怎樣?會不會傷心?不過我已經給她了。

  Second day

  原來,人最傷心的時候真的會一滴眼淚都沒有。她真的沒有再來找我,好孤單……小學六年只交了她和穎水兩個朋友,我堅信只有用心去交朋友,就不存在決裂。沒想到,我和依依的決裂居然是因為穎水。現在的感覺就像世界上只剩我一個,上學一個人,放學一個人。就算有時會和依依碰到,但是我們都沒有看對方一眼就擦肩而過。從前的我們絕對不會想到我們會有這一天,從前的快樂真的不會想到悲傷,甚至不知道悲傷是什麼。

  Third day

  兩天過去了,依依和我已經“形同陌路”。心還是會痛,依依也會這樣嗎?會吧?!我們曾經是那麼好,曾經是那麼快樂,曾經是那麼無憂無慮……怎麼,我哭了嗎?曾經的我是不會哭的呀!為什麼我不會在依依面前表示着軟弱?那樣,我們就不會分開了,不會有這樣孤單的感覺了,不會失去了快樂,不會在沒人的時候偷偷地哭……依依會感覺到我的後悔嗎,會感覺到我的傷心嗎,會和我一樣為了失去了一個最好的朋友而流淚嗎?

  Seven months later

  初中的第一個寒假,第一個大年三十。還是沒有朋友,為什麼還是會在深夜裡偷偷想:依依後悔了嗎?為什麼?我還是放不下依依,放不下和依依的美好友誼。我在街道上慢慢地走着,我們相遇了,好像童話,我們不約而同的相擁在一起。好像是夢,我又見到了依依,依依還是那個樣子,很快樂,我卻多了些憂鬱。她真的後悔過,她對我這樣說。可是晚了,不是嗎?在畢業的那一天,我為了我們不會再為了這件事而不開心,我選擇去了另一所學校。如果當初我們沒有決裂,或許,我們仍然在同一個學校,同一個班;仍然在一起笑,一起感受,一起回憶……



珍惜回憶 標籤:珍惜作文 珍惜時間作文 珍惜青春作文 學會珍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