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吃早茶事件900字作文

吃早茶事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就因為自己一開始就是說挺想要吃早茶的嘛,然後再加上90,他也說他要請我一頓大餐,就是因為自己幫他回答了他一些問題嘛,然後他當時就答應我了,當然這件事情我也不知道他究竟是怎麼想的,但是自己就他心中其實有很多小細膩的事情,他也有向我表達出來,所以自己這一刻就挺想要去跟他在一起生活在一起,然後去了解一下他的吧,但是也不是那種特殊的感情存在的那一種意思,就是像家人那樣子相處,了解明白他對於這些約定好的事情,究竟會有怎樣的心情,怎樣的看法,這樣子的意思,然後就因為昨天自己睡晚了,然後就被說了,然後也沒有一起去吃。

  昨天的話就是8點多,然後他就給自己發消息,八點零幾分的時候晚上就開始給自己發消息,就發了個表情包,然後八點十幾分的時候就再給自己發了一句話說你是還沒有睡醒嗎?然後自己到了9點多的時候他起床,然後就跟他說自己睡過頭了,其實自己真的就是沒有定一個鬧鐘,因為那個鬧鐘還是平時的那個7點多就響的那個鬧鐘,所以呢就沒有起來了,最後就是因為太晚了,因為那個時候自己躺在床上已經20多分幹嘛,然後他當時也沒有說不去就跟自己說,因為自己跟他說,嗯,他就是說等我去刷牙然後去看一看,他就問我說不會太晚吧,太晚了還要去嗎?然後自己就說去啊,然後他也沒有說什麼了,就給自己發了個表情包,然後後來自己就還在床上躺了一小會,然後才去起床刷牙,刷到了就已經40多分了嗎?好像是40分,然後他就說我了,然後。沒有車,然後他當時就說不去了,就給自己發了個表情包,就說不去了,然後自己就有點生氣了,過了挺久的才回復他的消息,就等到了去樓下吃飯啊,然後跟問一下姐姐說幾點關門,然後他說9點多10點這樣子吧,然後自己才開始意識到,好像是自己的問題,然後才去找他,他就給他發了個表情包。

  然後他就開始給自己講道理,說找茬也是我說的,然後搞到最後反駁他比我還要重視,以及他說了一大堆話,然後就說希望我可以重視一點,說他一大早起床,然後就等我的消息,結果呢,我還睡那麼晚,他能怎麼辦,就是這個意思,然後這裡才有意識到,好像真的自己錯了就辜負了這個約定吧,確實張傳也是我說的,但是最後他好像確實是要比我在意一些,就自己今天還是違約了,當然就是有原因的,也不知道他究竟會不會覺得心裡過意不去啊,或者說有點小難過,想懊惱這樣子,如果真的有在乎了,那他肯定就會覺得有一些小生氣,最後沒有見面這樣子,但是都是有原因的呀,是吧?



吃早茶事件 標籤:事件作文 遲到事件作文 倒霉事件作文 突發事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