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心靈烙憶600字作文

心靈烙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風雨同舟已四載,我們同走過,那幸福時光,像烙在心窩的標記,從不曾忘記過。

  慵懶的陽光投射在書桌上,傾盡了溫柔,心頭翻湧着那些感動。

  聽說你生病了,不知還能否為我們上課。

  虛掩的門緩緩推開,映入眼帘你蒼白的臉頰,你勉強的微笑掩蓋不了臉上的疲倦,沉重又頻繁的咳嗽聲在耳邊響起,空氣中隱隱散發著中藥的味道。

  老師啊,為什麼不照顧好自己,讓我們為您擔心?

  聽說你生氣了,不知還能否心平氣和。

  高跟鞋的聲音一如利劍,一點一點逼近心臟要害。

  你一臉平靜。

  “政治課你們一半人不帶書,讓人家政治老師怎麼想?快中考了,沒一次的複習課都極其重要,你們現在最缺少的就是時間,因為你們輸不起,哎,你們怎麼那麼不懂事,老師最難過的時候沒一個人去問候,你們自己好好想想吧。”

  老師啊,我們何嘗不知道自己犯了錯,何嘗不知道您是為了我們好?只是那顆心還太稚嫩,常常只接受糖衣,卻忽略了那些中藥。

  聽說你快樂了,不知道能否分享給我們。

  你進來了,迎面一股春天的氣息,聽你訴說那些哥哥姐姐們還記得您,回來看你的時候,臉上是那抑不住的自豪。

  老師啊,我也想成為那個讓你驕傲的孩子。

  您陪伴我們,從花開到花落,從春天到冬天,周而復始,唯一不變的就是那顆心,那顆裝下我們的寬大的心。那以心烙心的偉大的情。

  所剩的日子不多,流沙般飛逝,珍惜該珍惜的,在一起快樂的畫面,鐫刻,名字,從不肯忘記。

  天津市大港第六中學初三:張曉璇



心靈烙憶 標籤:心靈美作文 心靈作文 心靈雞湯作文 心靈的窗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