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回憶300字作文

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躺在草坪上,抬頭便是那悠悠的天,閑閑的雲,還有幾隻幻想在雲上打哈欠的鳥。

  一切都是那麼得平靜,安寧,閉上眼睛,把我的思緒勾往以前。

  回憶小時侯老是調皮地惡作劇;回憶起媽媽每次帶我上街總把我抓得緊緊的。

  回憶起小時侯聽了個故事後獃獃地去“種”了個硬幣;回憶起幾個月過去“金錢樹”還是沒長出來而哭鬧着怪編這個故事的人。

  回憶起小時侯總是會想:老師真笨,一加一給她說了幾十遍等於幾了,她還是不知道要來問我。

  ------

  小時侯多快活呀!可是現在,只能眼巴巴地想着以前的事,好像可望而不可即,這多痛苦!

  而我又不敢展望未來——未來離我太遠,又好近。幻想些遠的事,可沒過多久它就來了,給我個措手不及。

  回憶以前,好像海市蜃樓般;想想未來,又只是美好憧憬。這些都不實際,只好把握現在,為“現在”而努力。

  於是,我跑了起來。



回憶 標籤:回憶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回憶童年作文 我們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