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執著夢想450字作文

執著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以前,我始終不知道我的夢想是什麼。我知道沒有夢想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所以在睡覺的時候,我會常常想我長大后要做什麼。弄得我有一陣子失眠。老師問的時候,我也輕描淡寫的。現在我知道了夢想的意義。

  在那一天,我偶然在一本雜誌上,看到一篇文章。一個年輕人為了自己的夢想的付出的努力,實現夢想的路上三起三落,他有幾次很迷茫,想要放棄了,可有在別人的鼓勵下重新站了起來,繼續朝着自己的夢想加油。最終他成功了讀完這篇文章,讓我深有感觸,非常感動。

  你們知道嗎?現在的年輕人,遇到一點挫折就哭哭啼啼,說什麼不活了之類的話。我想說,你都有自殺的勇氣,連重新站起來的勇氣都沒有了。我們一定要堅持夢想,一定要先苦后甜。中國首富馬雲,他高考考了好幾次,才好不容易考上大學。當時他沒有放棄,知道功夫不負有心人,他努力着,經歷坎坎坷坷,終於成功了。成為了中國首富。建立了阿里巴巴集團。

  我們一定要執著夢想,加油,奮鬥。堅持自己的夢想,即使沒有翅膀也能飛翔。



執著夢想 標籤:執著作文 成就夢想作文 夢想作文 放飛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