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冬天的味道600字作文

冬天的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冬天的天氣是寒冷的,我想幾乎沒多少人喜歡冬天。然而,在我心中,冬天是富有色彩的,是溫暖的。

  寒風呼嘯着,樹上的葉子已經落光了,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榦。有時,天空中不是的飄起幾片飛舞的雪花,我們幾乎都是溫室里的花朵,享受着恬靜與快樂。然而,在我們快樂的背後,卻是父母留下的辛勤汗水。

  天空中漫舞着鵝毛般的雪花,我獨自走在去學校的路上。道路是如此的漫長與坎坷。寒風無情的吹着,在我臉上留下了掠過的痕迹,道路兩旁的樹榦在風中搖曳,尤如魔鬼的手爪在伸張。雪天,路滑。不久,看到前面有很多孩子,他們都由父母護送上學,他們生怕自己的孩子滑倒,生怕自己的孩子在風中寂寞。心中不由羨慕起他們來。

  寒風凜冽,好冷啊。早上出門前,我認為不冷,媽媽讓我穿衣服我也沒有穿。穿着單薄的衣服就跑了出來。卻沒想到,天是那麼的冷。現在想起一句話:“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啊。風兒在我的脖子邊上進入到我的衣服裡面。走着走着,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啊,原來是媽媽!他給我送來了衣服;給我送來了溫暖。頓時間,風不再吼,雪花也笑着飄下來,樹榦在風中凜冽着,尤如一個個勇猛的戰士。

  我加快了步伐,不一會就到了學校。

  寒冬中顯真情。在每一個冬天,我都感覺不出寒冷,因為有愛的存在。愛可以使冰川融化,可以使人不再孤單,做事也有了動力。漸漸的,我喜歡上了冬天。每年不只盼望春天,更盼望着冬天的到來。在不斷的長大中,我也學會了給予別人關愛。愛是相互的。在我心中,冬天的味道是淡淡的甜味。

  初級中學初三:***



冬天的味道 標籤:春天的味道作文 夏天的味道作文 童年的味道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