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冬天的味道350字作文

冬天的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冬天來了,雪花在窗外翩翩起舞,像雪精靈灑落的花瓣。此時,馬路邊堆積了厚厚的一層雪,我走出門外,刺骨的寒風像刀子一樣,刺進我的身體。雖然穿了厚厚的衣服,但我仍覺得快要凍僵,我不禁往兩隻手哈氣。這時,一片雪花飄在我的手心中,看着雪花,我忍不住放到嘴裡,體驗一下雪的味道。放進嘴巴,陣陣寒意遍布全身,冷得我直打哆嗦。啊,冬天的味道是冷的。

  我繼續往前走,發現一位老人家在一個小青年的攙扶下,緩步往前走着,由於順路,我跟在他們後面。不一會兒,他們來到一扇大門前,老人說道:“孩子到了,謝謝你,要不是你,我或許還在車站呢。”小青年摸了摸頭說:“沒什麼,順路么,大爺,那我先走了”。說著,他緩步離去,慢慢的在我眼光中消失。這時,我心中湧起一股暖流。我發現,冬天的味道,還帶着絲絲暖意。

  江蘇吳江市實驗中學初一:陸舜祺



冬天的味道 標籤:春天的味道作文 夏天的味道作文 童年的味道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