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雨中爬山400字作文

雨中爬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晚上,爸爸說“明天我們去爬山,你去不去?”我聽了,連蹦帶跳的說“我去,我去,我一定去。”於是我連忙準備好水、雨傘、速寫本、望遠鏡等工具,一邊睡覺一邊等着天亮。

  一覺醒來,天已大亮,我們洗漱完畢,吃過早點,背上自己的背包高高興興的出發了。一路上,我和其他小夥伴勾肩搭背、有說有笑的走。前幾天還是“秋老虎”的天氣,可今天卻下起了毛毛雨,但這點雨沒有阻擋我們前進的腳步。我們走在略帶潮濕的土地上,路邊長滿了綠中略帶黃的小草,經過一座有水池、有花園的農民家時,便聽見狗“汪汪汪”的叫聲。走了很長的路,我們來到了一座水庫,這兒早已有許多人在釣魚,繞過水庫,不一會,我們就到了黑山腳下。

  我們稍做休息就開始爬山。我們走的是一條廢棄的、僅容一輛車通過的汽車路,由於長期沒人和車走,路面上、路兩旁都長滿了草,有些草比大人還高,草中還夾長着刺呢!走過有刺草的地方,我們用傘一頂,小心的過去了。才走沒多遠,老天突然下起了暴雨,我們趕緊把傘打好,猶豫了一會,決定繼續前進,我們於是冒着雨,頂着野茅草,一步步通向山頂。這一路上的情形還真像是在熱帶叢林探險呢!



雨中爬山 標籤:爬山作文 爬山虎作文 第一次爬山作文 去爬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