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nothingeverchanges1000字作文

nothingeverchanges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tell me what would broke  

tell me do you know  

of all the things that hurted him so he had to go  

because I but only to find that , find that he was gone  

I never know this  

what was going on

   On love  

life seems so strange  

how can i explain  

with everything I have was on the part  

and I tried to tell myself he won”t be back

   Nothing ever changes  

time keeps passing by  

looking back a pound of years  

you were there  

love was hanging on  

Everything that came  

in ture our lifes we share  

trying to be strong  

oh~~~~~now that you”re gone  

  很喜歡這首歌,彷彿冬日裡的陽光。 

  我還沒弄懂這首歌的意思,但很自然地想到了今年暑假的超級女聲,這首歌SHE是這樣唱的,“嘿不要不開心 我不是要離去 只是那來自遠方呼喚的聲音 要我去探頭看看生命窗外的風景 我去去就來你別紅眼睛 my love 原諒我太好奇 但世界太綺麗 我怎麼能不一一去經歷……”,超級女聲這個節目摻雜了太多太多的東西,有女孩們單純的音樂夢想,有錢,有湖南衛視收視率,還有很多很多。到最後,我也累了。 

  到那場總決賽時,空曠的舞台上只剩下了五個人,主持人和前三甲。雖然有無數瘋狂的歌迷在底下樂此不疲地喊叫,可整個氣氛仍像個追悼會,蒼白無力。 

  有同學問我,你希望周筆暢得第幾名,先開始我的回答是第一,後來,我想到了筆筆得了第一肯定會有很多人找她作節目,拍廣告,狗仔隊會不停跟在她後面,她的一舉一動都會受人關注,她就不再快樂了。 

  我說到這兒已經很明白了。其實,我們並不是要我們心中的偶像能如何如何地光芒四射,我們真正想要的並不是這個,到現在,我仍可以想象到一個小卻很溫暖的舞台上,女孩么擠在一起唱着,“想唱就唱,要唱得響亮,就算沒有人為我鼓掌,至少我還能夠勇敢地自我欣賞,哦~~~~~~”,底下的粉絲們舉着自製的牌子,和歌曲的節奏一前一後的晃着,嘴裡輕輕哼着。我仍可想起一茜的美麗、易慧的可愛、何潔的瘋狂,她們都是淘汰了的超級女生,但我愛她們每一個人。 

  這幾天聽說超女正在全國巡演,心裡反而卻有些失落。女孩們的心似乎不再那麼單純了,報紙上說:“超女”變成了“鈔女”,我真得感覺很傷心,她們還是一起瘋過,一起歡笑,一起流淚的姐妹嗎? 

  今天的思路很亂,一直都很想好好發泄一下,說出來了,心裡卻還是鬱悶,唉~~~~~~ 

  這首歌的名字翻譯成中文就是:一切都不曾改變。在人生的征途上,我們或多或少都會改變一些,但一定不能改變自己最初的信念,要勇敢地向前沖。願這些超級女聲們,也不要放棄或丟下自己最初的音樂夢想,好嗎?

  

  

  

  

nothingeverchanges 標籤:forever作文 mymother作文 mother作文 my mother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