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考試·感悟450字作文

考試·感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年來的揮汗如雲,一年來的卧薪嘗膽,今天,終於有回報了,終於有收穫了。

  今天是體育中考,早上一路奔波來到考場,在車上吐得失了魂,在考試的整個流程中,我將近崩潰,神魂顛倒,一路上跌跌撞撞,還好有老師同學的鼓勵支持,朋友的加油擁抱,把我的魂魄拉了回來。

  在考試間,我因為緊張沒有發揮好狀態,眼看一個個同學把我超越,眼看着不發一步步吃力,腦海一片空白,在這一刻,我連想死的心都有,同學們與裁判員都給我投以鼓勵的掌聲,我看見了同學們都投以我相信的眼神,都在一旁給我吶喊助威,我閉上眼睛,邁出最大的步伐找回感覺,睜開眼睛,目視前方,這一次,多了堅定與信念,咬緊牙關,向終點衝去,拋開了累與痛,腦利只有成績。

  最終,我贏了,我戰勝了考試,戰勝了惡魔,戰勝了所有,我學會了堅持,學會了堅強,然而,我清楚地明白,萬里長征,這只是第一次戰爭,真正的戰爭菜剛剛開始,臨近的中考,隨後的高考,都是我們最大的戰場與目標。我始終相信,堅持就會有光明,堅強,是戰勝困難的本質。

考試·感悟 標籤:考試感悟作文 愛的感悟作文 感悟作文 人生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