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考試三部曲800字作文

考試三部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考試三部曲 

不知你們考試時有沒有感受,我不知道,你也不知道,那就一起來看看吧! 

考試前:我緊張地坐在考試位上,生怕自己考不好,辜負了父母的一番努力。“你們知道嗎,我呀,今天死定了!’’調皮蛋王廣東說。我一直崇拜的數學天才劉超說:“沒事,加油,我相信你一定能行!”“喂,你們在這裡說話,還不如自己看看書呢!”我說。“是啊,你們聊天吧,我要看書了。”王廣東說。“O()︿︶)o 唉,我們也不聊了,看書了,我可沒把握考100分。”劉超說。我笑了笑,說:“劉超,你可真謙虛! “:沒有沒有,你不也是學習健將。’’劉超說“哈哈哈哈!”我的好朋友高慧說:“不要聊了,馬上就要考試了。’’我們這才回到座位上。 

考試中:心情好緊張,呼吸急促,心跳加快。我想:我一定要考個高分回家,加油。我慢慢鎮靜下來,告訴自己不能馬虎,要細心;不能考完試就和別人說話,要仔細檢查。我寫啊寫啊,終於寫完了。這時,我忘記了自己開始說的話,不檢查試卷,就和我旁邊的同學聊天了。聊着聊着,我前面的差生問我:“第五道題怎麼寫?”我一看,便說:“應該說他是聰明的。”“哦,謝謝。”她說。說完,我有和同學聊起了天。還有最後幾分鐘的時候,監考老師讓我們檢查自己的班級,姓名和考試號。我檢查過了以後,發現有一題我沒有寫。我以迅雷不及掩耳姿勢把它寫了起來。嗨,多怪我沒有檢查。我在心裡默默地說著。 

考試后:雖然還不知道成績,但感覺很好考,所以,之前的緊張一下飄到九宵雲外了。大家高興地探討着這次考試,都說這次試真的很好考。語文老師一下子從教室外冒出來,把我們都嚇死了。語文老師說:“大家覺得這次考試怎麼樣?是不是很好考呀?”“嗯,蠻好考的。”同學們說。“好,現在我給大家說一下啊!星期一上午8點準時到學校,來拿成績報告單。大家一定要來,因為我們還要評講試卷,和布置寒假作業以及告訴大家在家的注意事件。好,放學。”我們大家高興地把書包整理好,由班長甘泉帶隊回家。 

啊,這就是我的考試三部曲,你們有嗎?

考試三部曲 標籤:考試三部曲作文 考試三步曲作文 一次考試作文 考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