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原來天使也會累1000字作文

原來天使也會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傳說中的天使,一身潔白的服裝,手中拿着一根魔棒。還有那雙潔白無瑕的翅膀。天使揮舞着他漂亮的小棒,到處幫助人們。天使,成為在人心中最聖潔的地方。相比之下,她是那麼的平淡——大大的臉,紫紫的,有點像爛掉的蘋果。這使她的五官看起來異常的不協調。惹得大家都嘲諷她,可她不介意,繼而一笑,轉身走了。但她卻有一個美麗的名字——紅。

  說真的,紅這個人真的很好,她勝過安琪兒。紅這個人朋友很多,但在眾多朋友中我是最了解她,但也是最任性的一位。每次吵架,她總是乖乖地給我道歉,即使是我錯了。有一 回,在吵架之後,在這二百四十五小時內,她竟然沒來找我,回想起吵架時我竟然頭也不回地走了,後悔讓我想哭,可是讓驚訝的是,我竟然哭不出來。西天殘陽如血。

  在一處陡坡上,一個人靜靜地坐在那兒,望着西邊那一輪殘霞。鳥兒聞聲不語,魚兒也靜下來。天上的大雁不在飛了,樹上 的知了也不叫了。一切都似乎看透她的心思。只有風兒還在呼呼地吹着,擾亂了她那飄奕的長發。在一聲長嘆之中,這女孩旁邊不知何時又多了一個人影。“紅!是你!你怎麼來啦!”我跳起來抓住了紅的衣服,眼睛中透出一絲驚喜。“對,是我,對不起,我們和好吧!”“哼,一句對不起就行啦!我是這麼好對付的嗎?”見紅來道歉,我又恢 復了往常的任性。“好了!別生氣啦!我請你吃零食大餐。”說完,紅便從她的布袋中拿出一大包零食來,放在草地上,這時我才笑出來,同她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吵架的事在我們之間越來越頻繁,紅來找我的時間越來越長。終於,紅不再來找我了。那一天,我後悔了,我有些懊悔自己在紅的面前太過於莽撞了,說出了一些傷人的話,面對紅那張失望的臉,我竟一手撕毀了那片 

“友情之葉”!紅蹲下來,手捧着被撕成兩半的“友情之葉”,在那直發獃。許久,兩顆飽滿又大的眼淚滴在那葉子……想到這,我的心就像被針刺了一下。我報着最後一絲希望,去那小陡上等她……

  夕陽就快落下,風吹過一片紫雲,將它遮掉了一半。那一片殘陽——似血。那似血的殘陽哪,也有人去關心嗎?



原來天使也會累 標籤:原來作文 原來如此作文 幸福原來如此作文 原來是這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