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天使的守護800字作文

天使的守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天使的守護 

 有人說:“天使是善良的,無論你犯什麼錯誤,她對你依然不離不棄……” 

  —題記 

 是的,天使是美麗及善良的,因為她有一顆金子般的心—一顆不離不棄的心。噢,不知不覺想起了這樣的一個故事: 

 一個嬰兒即將要來到人間,可是因為他害怕,臨走前,他焦急不安的問上帝:“如果我去到了人間,兇惡的人類欺負我怎麼辦?聽說人類很兇的。” 

 上帝溫和地說:“不用擔心,我已經派了一位天使照顧你、保護你,如果你遇到了危險,她會奮不顧身地保護你,替你解決困難,甚至是用她的生命去保護你,她也會願意的。” 

 “可是萬一我很調皮,不小心犯了錯誤,她嫌棄我了怎麼辦?”嬰兒似乎還是不放心。 

 “也不用擔心,天使是善良的,無論你犯什麼錯誤,她對你依然不離不棄。” 

 嬰兒還是有點擔心,他又詢問:“可是我和人類的語言不同呀,這樣我和天使就無法溝通了。” 

 上帝答道:“更不用擔心,這位天使很善良,她會耐心地教會你說話,並且在你的成長中,她不僅教你說話,還教你走路,教你寫字,教你讀書,教你做人的道理。” 

 這是,嬰兒聽到了從人間傳來叫他下去的聲音,可是他依然害怕,急匆匆地問了一句:“請問這位天使的名字叫什麼?我該怎樣稱呼她呢?”上帝說:“你可以簡單地叫她—媽媽。” 

 最後,嬰兒來到了人間,他高興地叫了天使一聲:“媽媽!”嬰兒長大后,上帝的話全都是真的,他深深地感到了天使媽媽的愛。 

 這是一個簡樸的故事,雖然簡樸,可卻告知了我們的天使為我們的付出。成長中,我們的叛逆,但天使依然不介意,耐心的教誨我們;生活中,我們的不懂事,天使也不介意,悉心的教導我們。我們欠天使的太多太多,因為天使總在我們身邊不離不棄,開心時,天使陪我們一起快樂,難過時,天使陪在我們身旁,安慰我們……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趁現在我們的青春燦爛,努力學習吧,將來讓我們來守護我們的天使,就像天使當初守護我們一樣!

天使的守護 標籤:天使的守護作文 我的守護天使作文 愛的守護作文 永遠的守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