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聽見天使在哭one1000字作文

我聽見天使在哭one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聽見天使在哭,輕輕抽泣,彷彿看破塵埃…… 

  ——題記 

  入冬以來,沒有下過一點兒雪,只是冷,一個勁兒地冷…… 

  秋窗坐在窗前,看着窗外的樹被呼嘯寒風颳得左搖右晃,輕輕地嘆了一口氣,恐怕今年是看不成雪花了。 

  “秋窗!”一個跳動着的歡快的聲音在身後響起,俏皮,可愛。隨之,眼睛被一雙小巧的手給蒙了起來。“猜猜我是誰?”古里古怪的聲音響起,眼前卻是一片黑暗。 

  不用想也知道,秋窗無力笑笑,這妮子每次都搞這些鬼東西。“啊啊,我知道了耶,僚筱媽媽,我回來了!”秋窗故意搞怪,學着蠟筆小新的聲音,輕輕說,然後撩開那雙手。

  僚筱嘟着嘴,不滿地說:“秋窗,你壞死了,每次都給你猜出來!”說著,慢慢回味我說的話,“等等,你這丫頭片子,說我是媽媽!”僚筱總算回過神來,沖我嚷嚷,還過來撓我痒痒。 

  我笑着,無語。因為我更本不怕癢。 

  僚筱出氣過後,一屁股坐在我的課桌上,看着我。 

  過了2個月了,怎麼都不下雪呢?我的眼神遊離在窗外,最後一年了,怎麼不下雪呢?僚筱也安靜了下來,低頭玩弄着她披肩的淡紫色捲髮。還不時抬起頭,看看我,彷彿一轉眼我會消失了一般。 

  在這個北國的城市生活了這麼多年,這次的雪可來得真晚。可是,為什麼是這一年,我有點無奈,就要離開了,為什麼都不讓我好好看一遍美麗的北國的雪呢?難道,今年,不會下雪了么?我真有點後悔,為什麼要答應爸爸去南國讀高中呢?我只在這所高校待不到一個學期啊。恍惚,爸爸的慈愛和嚴厲的表情交織在眼前,是因為害怕么? 

  “秋窗!”僚筱看着我,大大的眼瞳中我在發獃,身後過腰的褐色微捲髮在紛飛。“發什麼呆呢?” 

  該不該告訴她呢,我正在猶豫不決。僚筱似乎也看出我的猶豫,堅定地甩甩頭,說:“秋窗,你把我劉僚筱當朋友的話就告訴我,不然,我就不認你這個好朋友了!”說著,還擺擺說,昂昂頭。 

  我慌了,低頭,再抬頭。就這簡單的動作,我竟用了10分鐘,看了看她的眼睛,然後慌慌忙忙地轉向窗外,那在搖晃的樹,“我下學期要轉走了,去南國讀書。”

  風依舊在刮,我看不清僚筱的眼神,那樣深……

我聽見天使在哭one 標籤: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作文 天使在哭作文 我聽見了作文 天使在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