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百變森林3700字作文

百變森林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喂喂!別扔下我啊!”藥材仙人喊道。“嘿!~老頭兒,幹什麼啊?!”黑寶有點兒不講理,“來求我們的吧?”“好了,黑寶,別欺負他老人家嘛。”白寶心裡是善意的,可是語言就……“55555~為什麼!為什麼老天要這樣對我!我撞……”藥材仙人大哭,撞向沙發。“額……仙人……您為什麼要自殺啊……您自殺了……您欠我的錢怎麼辦啊……?”莎嗒嗒無奈。“汗。連你都這樣對我……我撞……”藥材仙人再次大哭,轉向一座牆。“別啊!仙人!”白寶拽住他。“幹什麼啊!你這小屁孩兒!我只是想抹一下牆壁而已啊,這樣它就乾淨了唄!”藥材仙人笑道。“你……哦,對啦,彩虹靈芝在哪裡啊?”黑寶問。“事到如今,只能告訴你們啦……彩虹靈芝就在……這裡!”藥材仙人從兜兒里掏出一小塊七彩靈芝柄,“為了治我祖先的病,這彩虹靈芝用的就只剩這麼點兒了……呶,都給你們了。”“謝謝您啊!拜拜!”“拜……” 

  黑寶、白寶與莎嗒嗒走後,藥材仙人哭喊道:“嗚嗚……~都給他們了……我不甘心啊……” 

  “莎嗒嗒姐姐,公主長得什麼樣子啊?”黑寶問。“額……很難形容耶……等去了哪裡你就知道啦。”黑寶點了點頭。 

  到了百變森林,黑寶、白寶都驚呆了——眼前簡直就是一個仙境——小鴨子們在用魔法與小魚比賽划水,小熊在用魔法與小馬賽跑,小雞在用魔法殺蟲子……許多小動物們在一起,顯得多麼愜意啊!“哇塞——!”黑寶、白寶都看呆了。“嘿!來,我帶你們去見公主!”“好!” 

  莎嗒嗒帶領着黑白、白寶來到一件粉色小房間:“參見公主!”一隻金黃色的小老虎吃力地直起腰,說:“是……莎嗒……嗒姐……姐呀……咦……?你們是誰……?”哇!這隻小老虎好可愛啊!黑寶想着,說:“您好,公主,我叫黑寶,這是我哥哥白寶。”“哦……你……們好……”金貝說,“我叫金貝……” 

  未完待續……

百變森林3 標籤:百變小櫻作文 百變公主作文 森林作文 森林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