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秋天500字作文

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人喜歡歡烈日炎炎的夏天;有人喜歡果實累累的秋天;有人喜歡冰雕玉砌的冬天。而我卻喜歡果實累累的秋天。 

  因為秋天是一個好季節,南飛的大雁向農民伯伯報信:秋天來了。這可把農民伯伯累壞了,看!果園裡的蘋果樹上,一個個又大又紅的蘋果高高地懸挂在樹枝上;那棵葡萄樹上掛滿了,又紫又大的葡萄,真是誘人啊!看起來讓人流口水。那石榴樹上紅彤彤的大石榴,有的都急崩了肚子;那金黃金黃的梨,雖然長上了斑點,但還是甜的讓人如痴如醉! 

  田野里到處都是一片豐收的景色,那金黃的玉米,在太陽的照射下閃閃發光,那碗豆讓太陽逗的都笑開了嘴。谷穗頻頻點頭,飽滿的高梁紅似火。 

  秋天香山上的楓葉紅似火,一片一片的紅葉美麗極了。站在楓樹下一搖樹,紅似火的楓葉從天而降,美麗極了。一座座山拔地而起,從遠處望金黃的也就是,寸草結籽,樹葉變黃,小草焉了,樹葉落了。 

  秋天裡帶着陣陣涼意,一絲微風,讓人覺得冬天在一步步的接近。秋天裡能讓許多人開心。農民伯伯豐收了,我們吃的水果和糧食增加了,人人都開心了。 

  秋天不僅給人帶來了豐收的喜訊。 

  秋天是豐收之神為人們帶來了累累碩果。 

  秋天是歡樂之神為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

秋天 標籤:秋天作文 那個秋天作文 秋天的樹葉作文 秋天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