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卡通百變任我行700字作文

卡通百變任我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湯姆在主人家總是抓不住傑瑞,今天他在抓傑瑞時一不小心碰翻了廚房裡燒菜的油鍋引起火災把房子燒了,主人很生氣把湯姆和傑瑞一起趕出了家門。 

 一天,湯姆和傑瑞正在垃圾桶里找食物吃,突然,他們找到了一張海報,上面寫着“一年一度的自行車賽開始了,如想參加請在6月4日中午前到比賽處報名(獲勝獎品:一幢別墅)”。兩人看到了很興奮,馬上趕去垃圾場,尋找材料製造自行車,湯姆找到了一輛破舊的摩托車,他把發動機拆下,裝上了踏盤,又裝上了一根鏈條,找到了一些鐵片,補一補。傑瑞小,大自行車不適合他,於是他找了一輛玩具車進行改裝。不一會兒兩人的車就完成了,可是一看手錶,還有半小時報名就截止了,他們騎上車,趕到比賽地點報好了名。 

 比賽當天,湯姆和傑瑞騎着自己心愛的自行車來到了比賽現場,主持人出現了,他清了清嗓子說:“各位比賽選手,歡迎參加一年一度的自行車賽,我先介紹一下比賽路線。從起點出發,沿着高速公路一直走,最後到達亞馬遜森林,森林裡有一面旗,誰先拿到旗誰就是勝利者。並且我們會全程直播。現在比賽開始。”話音剛落,所有選手陸陸續續的騎着車向終點駛去。“各位觀眾現在帶頭的是湯姆和傑瑞,美國的高速公路特別擁擠,這一段考驗的是選手操控自行車的能力。”傑瑞輕鬆地從車底下穿了過去,可是湯姆過了好一會兒才繞了過去。過了高速公路后,大部分的車手都退出了比賽。接下來是亞馬遜的熱帶雨林,所有的車手都因為車子陷進了沼澤退出了比賽,只剩下傑瑞和湯姆了,可是出乎意料的是傑瑞和湯姆同時拿到了旗,兩人決定共同分享別墅。 

 幾天後湯姆原先的主人來到了別墅,謝謝湯姆為她贏了座別墅,這時傑瑞出現了,湯姆的主人說:“怎麼有老鼠,湯姆,把他抓起來。”湯姆又抓起了傑瑞,湯姆抓傑瑞時,碰到了一個打火機,打火機掉在地上引起了火災,別墅也被湯姆和傑瑞燒了。

卡通百變任我行 標籤:卡通無敵任我行作文 任我行作文 百變小櫻作文 百變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