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冬天1000字作文

冬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這個寒風凜凜的冬天,時間過得真慢。

  ——題記

  Number1

  每天的時間都在消磨中,每天的時間過得都很慢。我試着想用歡樂來讓時間過得稍微快一些,至少能讓上課的時間過的速度快個幾倍。可是,平淡的生活找不出歡樂,想製造一些氣氛都好難。早上,總是要在被窩裡待十幾分鐘,然後等着老媽的河東獅吼,把我從床上震起來,慌亂穿好衣服后,又過了十數分鐘。時間過得還是好慢,收拾一切趕到學校時,還是沒有遲到,我還是一如往常地昂首闊步走進校門。還是一如往常般,剛進教室就打了上課鈴。於是,我又慌忙交了作業,拿出書本,準備早讀,而老班又恰好是在我拿出書時走進教室。一切都像往常一般,進行着。時間過得真慢。

  Number2

  每天的溫差都很大。一般是早上冷,中午熱,晚上冷。動物冬天為什麼要冬眠呢,因為冬天睡覺最舒服了,可是人類這種高級動物卻不能冬眠,每天都得工作、學習,看來在這方面,人類還得向松鼠、熊等動物學習冬眠啊。不知道為什麼,春天的時候,我就會想着夏天的雨季,夏季的時候,我就會想着秋天的落葉,秋季的時候,我就會想冬天的臘梅,冬季的時候,我就會想着春天的溫暖,也許這就是吃着碗里想着鍋里吧,呵呵。但是,時間過得真慢,冬天還沒有結束。

  Number3

  根據地理專家認定,我這地方是經緯21.5°,剛好是赤道邊。人說赤道是地球最熱的地方,可是我們這卻冷的要死,外有“尤特”七級大風和小雨助陣,這個冬天變得異常可怕了。

  12。15晚,剛結束晚餐,掃了一眼電視,正在播天氣預報,說什麼全國各地要轉晴。我對天氣預報從來不信任,一般第二天的天氣會和它預報的恰恰相反。因為不得不承認的是我正穿着羽絨服,而且我確定我的耳朵沒毛病——窗外正掠過呼呼作響的寒風,窗子也被逼迫得顫動起來,拚命想擠進來。

  Number4

  凌晨1點是亞運會閉幕式,我寧寒不懼,在爸媽的威逼下,我還是堅持要看。地點選在餐廳,拿幾張椅子組合在一起當個小床,再搬床被子亂蓋在身上——大雜燴。畢竟眼皮是抵抗不了睡意的,但是又睡不着,原因是缺個枕頭,結果真的熬到閉幕式……

  Number5

  我發燒了。睡了一下午覺,我打賭這是我這個月睡得最久的一次午覺了。全身發燙,耳朵紅到極點,腦袋似乎已經不屬於我了。體溫計好冰,似乎要把我熔化了。不久,我就被送去醫院了。被推斷為著涼。錢滾滾而去,醫院不留情面。全身都是冰冰的,眼睛好疲倦,好想合上,可是——合上會變成殭屍嗎?我死之後,會去天堂嗎……

  外面,還刮著寒風,冬天還繼續着,時間過得真慢……



冬天 標籤:冬天作文 冬天的快樂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 我愛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