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冬天300字作文

冬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冬是蘊蓄生命的季節。沒有冬藏,何來的春生、夏長、秋收?鮮花何以越開越燦爛?世界何以越來越精彩?冬是思考生命的季節。在經歷了春的狂想、夏 的浮躁、秋的失落後,我們的靈魂進入冬的安寧寓所。在冬的冷靜中對生命的歷程進行整理,而後重新站起,煥發新的生機,走向生命的新春。 冬是最真實的季節。冬天,一切的繁華退去,大地呈現出少有的靜謐與空曠,袒露出原始的肌膚 ……冬天給人以謝幕般的那種感受比寒冷本身更殘酷。……  

  ……的快感只能體驗,無法言喻。我還曾獨自 在雪野里行走。四周沒有一個人影,沒有一點聲音,只有我的腳下,雪被踩時發出微弱的聲音。我毫 無目的,在雪的茫茫的原野,就這麼一直地走着, 我不知道我會走到哪裡,我想我會走到歲月中去。 

    

    

  ——《冬 天》 

冬天 標籤:冬天作文 冬天的快樂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 我愛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