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班的“迅雷”400字作文

我班的“迅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眾所周知,迅雷乃網絡上飛速的下載器,而我班的“迅雷”便是坐在我前面的陳江毅。

  江毅被稱為迅雷,是因為他那寫作業的神速無人能比,回想他當年10分鐘寫完一篇作文的速度,簡直令人望而生畏。這不,下課10分鐘還沒結束,他又把中午的數學作業寫完了。但是他作業為何寫得如此之快,請聽我細細分析。

  原因一:陳江毅一但被老師罰或承接大量作業時,有時便會在上課時進行“非法活動”。就像上個星期的星期五的英語課上,江毅在上課時,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拿出了一張練習,奮筆疾書。過了一會兒,江毅早已寫完一面多了。可就在這時,英語老師盯了江毅一眼,幸好他“閃”得快,不然這張練習就“變”成N張了。

  原因二:陳江毅與沈愷元時常在上課時“強強聯手”,互相“私通”,進行寫作業活動。一但江毅遇到不懂或太複雜的問題時,他便會向愷元“索要”答案。當然,愷元也不是白給的,雙方都使用了雙贏政策??你抄我我抄你(對答案),也難怪江毅的作業質量還挺穩定的。

  自從看了江毅的“事迹”后,手不禁也癢了,也準備在課上冒一次險。當然,我可不會去抄答案啦!



我班的“迅雷” 標籤:我班的故事作文 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 我班作文 我班女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