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明天,我們還能有水喝嗎?300字作文

明天,我們還能有水喝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大家知道:萬物生存離不開水。沒有食物,我們還能活很久,但如果沒有水,我們只有幾天的生命。水既然這麼重要,我們本應該珍惜這生命的源泉,可有的人卻非常殘忍地浪費生命!令我想不到的是:這些“殺人魔王”浪費自己的生命不說,還要去浪費他人的生命!他們吸血鬼一般地吸食着別人的生命! 

  在億萬年前,地球上曾是一片荒涼的世界。但自從第一滴水來到地球上,世界就充滿了生機。是第一滴水哺育了生命的種子,是第一滴水為大地撒下了充滿希望和光明的未來。 

  然而,當“生命的母親”為人帶來生命時,忘恩負義的人卻大量的浪費着自己真正的生母!我們的“母親”在哭泣,她的眼淚源源不斷地流着,只有人類全部開始節約水才能阻止她,否則,眼淚將一直流下去,當她的眼淚乾涸的時候,也是地球上的生命即將滅亡的時候。我不希望這樣,大家也不希望這樣,但那些“殺人魔王”卻無動於衷。現在,我還是想知道:明天,我們還能有水喝嗎? 

明天,我們還能有水喝嗎? 標籤:那一天,我們畢業了作文 我們還年輕作文 今天,明天作文 今天,我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