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stillhaveyou1300字作文

stillhaveyou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still have you … 

  in my youth … 

  i don”t know when i grow up if i still love you, 

  but 

  i love you now …  

  you know? 

  i always sing this song over and over again, 

  and i always miss you… 

  》》》>Part.one、 

  不知道怎樣開頭,那就不開頭吧。 

  我清楚地知道,我很強悍地初三了,後天就要月考了,七個月之後就要中考了,三年零七個月之後就要高考了。可是我依然坐在電腦前打字,看你的資料。 

  怎麼辦怎麼辦。 

  這將是一篇思緒極其散亂的文章,斷斷續續記錄我這個月的心情。 

  》》》>Part.two、   

  因為家離學校很遠,所以和幾個朋友一起在校外租了房子住,有阿姨幫我們做飯送到學校去吃。還依稀記得我那天傻傻地抱着被子走到我們學校的家屬區,向阿姨問好。 

  而一晃兩個月就過去了,我和她們已經住了8個星期。 

  我們一起聽歌,一起做作業,一起睡覺。兩個月了,兩個月了。 

  所以我所有的開心與難過都和她們一起分擔和分享,我們真的彼此成為了最好的朋友。即使才兩個月,兩個月。 

  還記得我們在一起談論四班十班十四班的男生,一起罵三班的老師自私不分青紅皂白地打人,一起說笑話,一起講各自班同學的事。 

  看到星象書上說,今年會遇到一群新朋友,要好好把握。嗯,我一定會的,一定會好好把握。 

  》》》>Part.three、 

  再說運動會。 

  這次運動會是初中的最後一次運動會了,不知怎的,好像所有人都爭先恐後地在報名,搶運動項目,可惜只有二十人能參加,我們班同學商量着,到時候有兩個項目的人讓一個項目給別的人做。 

  剛入校的時候,也就是進入初中的第一次運動會,我們班得了第一。當時還沒有覺得高興地要死,可是現在,我真的特別特別希望我們班能贏,並且把第二名甩得遠遠的。也許是三年在一起生活,已經有感情了吧。 

  運動會那天,也就是大前天,運動會順利舉行,那天上午我還有S一起瘋狂寫稿子,以及做出搶播音員話筒的激烈行為(播音員水平太低,七年級的,不會英語)被教導主任訓……要知道,一篇稿子一分啊。 

  晚上還和K一起為長跑運動員去藥店買葡萄糖,一遍又一遍看說明書確定是否能喝,屁顛屁顛問人怎麼打開…… 

  最激烈的是接力,當時我們班是絕對的第一了,只是接力贏了就不再遺憾了,我們班還破了三個校記錄。可是,很意料之外地掉棒了,第三。 

  》》》>Part.four、 

  昨天晚上,回家的那個晚上,看到格言上說2010就要來了,突然覺得時間過得特別特別快,我喜歡他已經8個月了。我問旁邊的X,你會喜歡K多久,她說永遠。那我又會喜歡他多久呢,也是一輩子嗎,還是長大之後就漸漸淡忘了他呢。 

  以後會有自己的生活,我說過我要找到他,和他做朋友,聽他說話,聽他拉小提琴,可是這一切看起來時那麼瘋狂,那麼天方夜譚。 

  沒事的時候拿地理圖冊出來看星象,我和他在一條線上呢,心裡就會好受一點。 

  上個星期還在街上狂奔,為了看他的照片和X狂奔,她看她的K,我看我的H,結果是她如願以償了,那裡沒有H的照片。 

  時間過得這麼快。 

  》》》>Part.four、 

  Still have you  

  I don’t know when i grow up if i still love you, 

  But I love you now 

  Still have you…。.

stillhaveyou 標籤: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foryou作文 thank you作文